近期文章

烏來老街個人推薦美食小吃,動一動又可以再吃一輪!



烏來,鄰近新店,平常假日常常去。通常都是騎著機車過去,比較好停車,每次的行程大致上都是先到老街吃美食,接著去附近的步道瀑布走走消耗卡路里,再回來老街繼續吃吃吃。許自己一個年輕活力的健康運動旅行,但這樣來回吃兩趟...把運動消耗掉的又吃回來啦!不過也因此有機會吃遍烏來老街的美食,這也算是因禍得福的一種吧?

根據自身個人經驗,推薦給大家烏來好吃的幾個小吃,不太吃辣,也不太吃太over的東西,應該是蠻符合大眾口味的啦!


機車停車資訊

每到假日總是有著滿滿的人潮,但不至於到很多人,有著各式小吃及山產。
推薦給機車的停車點:到烏來老街除平面及立體的大型停車場外,往烏來老街方向過橋後左轉還有另一個小停車場,即往桶後溪之方向。





1. 涼拌小黃瓜

蠻特別的涼拌小黃瓜,一個要價35元,抵不住新鮮的誘惑,一面是甜的美乃滋,一面是鹹的豆腐乳,一根清脆小黃瓜有兩種不同滋味在嘴中綻放,甜鹹交雜。

不過上次去超市買小黃瓜,19元有四條,平均一條大概5元而已...







2. 豪茶茶飲系列

烏來飲料部分最推薦這一家,大概在快到香腸店的位置,豪茶飲料,買他的檸檬汁就對了。







3. 雅各香腸 or 月球香腸 or 泰雅公主香腸

至攬勝大橋(要往溫泉街的方向),會有三攤超搶手的香腸店,長長的排隊人潮,來烏來一定要來吃香腸。每次看人數最多的就是雅各香腸,最道地的山豬肉香腸。


人最多的雅各香腸



人數次多的月球香腸,有原味/馬告/達那三種不同的香腸



第三間泰雅公主


香腸都蠻好吃的,每次來都看心情要排哪一家,懶得等就排月球,時間多就排雅各。




4. 溫泉甜玉米

個人覺得溫泉甜玉米的鹹酥玉米吃起來最爽快,感覺像在吃裹粉炸雞排的感覺阿!(這樣幹嘛不去吃炸雞排就好了?),是蠻特殊的一種料理方式。







5. 高家冰溫泉蛋

新聞媒體報章雜誌都有報導的高家溫泉蛋,其實溫泉蛋該吃哪一家沒有做深入研究,吃其他家的感覺好像也差不多呵...




6. 烏來摩璐烤山豬肉串(跳舞阿被)

來烏來就是要來看跳舞阿被阿,雖然每次來他跳的都一樣,但還是不免讓人駐足在,狂野的曲風下、動感的舞步、抵抗時間不服老的態度、仍然從容地完成烤肉的任務,這也難怪常常讓過往的遊客拿起相機記錄留念了!








7. 阿春美食

因緣際會之下走入阿春美食,據說第一次進來是因為有看過新聞媒體報導,溪蝦跟炒豬肉都蠻好吃的,從此便愛上了阿春美食。








烏來老街個人推薦美食小吃

地點:新北市烏來區
交通:新店客運849線於烏來總站下車/捷運大坪林站轉搭849公車於烏來總站下車(避免人潮)
   結論=機車最方便




烏來街道一景



喜歡本文敬請留言分享,加入粉絲團 在你走過之後 或 G+ ,掌握最新消息



【烏來老街推薦美食小吃,動一動又可以再吃一輪!】通常都是騎著機車過去,比較好停車,每次的行程大致上都是先到老街吃美食,接著去附近的步道瀑布走走消耗卡路里,再回來老街繼續吃吃吃。許自己一個年輕活力的健康運動旅行,但這樣來回吃兩趟...把運...

Posted by 在你走過之後 The Road Not Taken on 2015年7月24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你走過之後 Designed by Templateism.com Copyright © 2014

主題圖片來源:Bi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