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文章

南投國姓賞梅秘徑,九份二山七號觀景台賞梅之旅



前一陣子一波冷天氣來襲,聽聞九份二山之梅花已開,趁著好天氣驅車前往。

七號梅莊前往觀景台的路上,背景為大規模走山地。


九份二山崩塌地解說牌。

梅莊養的老虎,看起來很兇,但是很親人,綁起來是怕把別人撲倒。

九份二山在九二一大地震時發生大規模走山,不過實際崩塌地為澀仔坑,而後規劃為地震紀念園區,為南投國姓熱門景點之一。




國姓鄉盛產梅子,九份二山上有許多農民耕種之梅園,每到冬季盛開之時尤甚漂亮。此次前往的地點為七號觀景台(七號梅莊)。




蜘蛛捕峰也捕梅。

一上到梅園,梅花盛開,走在灑滿梅花的路面,聽聞嗡嗡聲不絕與耳,旅人盡興拍照,而蜘蛛和蜜蜂們也上演生存大戰,你採蜜,我捕峰。

遠方山頭梅花盛開之景。

梅花盛開,此景難得。

賞梅步道大約走到末端,可見遠方更多梅樹盛開之景,美不勝收。



梅花花期長短不一,所以想要欣賞梅景的朋友們,建議近期就訂好旅行計畫,來一趟自然之旅吧!


九份二山七號觀景台(七號梅莊)

交通方式:
自國道六號北山交流道下來,進入北山村後往南港,順著指標前往九份二山,到停車場處(有攤販在賣東西的地方),右轉上山為震爆點,左轉順指標即可抵達七號觀景台。自北山交流道到九份二山車程約30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分享,想知道更多旅遊新鮮事歡迎持續鎖定粉絲團 在你走過之後  G+

花蓮豐濱,台11海線獨有的向日葵花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你走過之後 Designed by Templateism.com Copyright © 2014

主題圖片來源:Bi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