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文章

花蓮豐濱。台11海線獨有的向日葵花海。

 

  自豐濱驅車前往石梯坪的路上,沿著山海間的道路緩緩騎過,突然迎面而來的是一片向日葵花海!先前騎單車經過時都沒看到過,應該是這陣子開花季節到了,整片都開花了!因車速有點快想說回程時可以再拍,於是繼續往下騎...哇!又是更大一片向日葵花海。於是我們停下了車,走進這個充滿著太陽花的世界!












一望無際的東海岸有著這麼一大片的向日葵海很不常見,而在綠色海岸山脈和廣闊湛藍的太平洋襯托下,黃澄澄向日葵花海更為顯眼。

是太陽花喔!不是香蕉喔!



向日葵花海大約位於台11線54k處,豐濱立德附近。






一大片的向日葵花海,捕獲不少過往旅人的心,路旁停了不少車輛!
唯窄窄的單線道停車有點危險,穿越馬路時要小心點注意安全。




走在花海當中,靜靜享受大自然。










大家都紛紛下車到向日葵花裡拍照,風景讓他留在照片裡就好,切勿任意破壞。



近照遠景拍都很漂亮


單騎GP125海線花蓮遊,不過還是比較建議開車來較為方便。向日葵花海大概沿路有四五處都是栽種這麼一大片的向日葵喔!有興趣賞花的朋友們不妨近期到花蓮時來花蓮豐濱,欣賞這一片向日葵花海吧!順便也可到鄰近石梯坪吃海產喔。





賞花日期:2015年3月28日

豐濱向日葵花海

地點:台11線54k處
交通:建議自行開車/花蓮客運海線(經台11線)票價173$立德站下車/騎單車路過



相關文章

花蓮台9台11山海線三天四夜遊。旅遊行程及總花費一覽。

台灣版的霍格華茲。花蓮化仁國中水璉分校。

花蓮豐濱。台11海線獨有的向日葵花海。

豐濱鄉小探險:石梯坪、月洞、彩虹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你走過之後 Designed by Templateism.com Copyright © 2014

主題圖片來源:Bi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