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文章

來南投體驗貴族奢華風,可泡溫泉的泰雅皇宮主題飯店


泰雅皇宮主題飯店是位於南投國姓的泰雅渡假村內,其建築以巴洛克式風格聞名。全館一至四樓,房型規劃有總統套房、皇家溫泉套房、尊爵溫泉套房、溫泉主題套房、精緻套房等,共計有112間房間。

從外觀看起來就非常氣派的泰雅皇宮。

到的當天門口停了一台小火車,在最左邊。



進入到大廳就是非常夢幻的樓梯直通二樓。

三樓的長廊一景。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皇家溫泉套房,一進入到房間便是哇的一聲,應該是我們住過最大間的房間了,玄關處的沙發區延伸過去到陽台間還有好大的一個空間,放著另一組床椅,看起來這間本身的配置就可以四個人睡。

門口除了沙發區外,對面則是櫃子、冰箱及衣櫥,冰箱裡有附兩罐礦泉水瓶,另外桌上也有一台熱水機跟幾個茶包,寒冷的天就要來杯熱茶。

床組非常舒適。

床的對面即是電視,以及後面的床椅,可以攤開來睡覺,陽台有兩個忘了拍照。

沙發後面即是化妝台,兩個入口分別是洗澡間以及廁所,兩邊是分開的喔,這樣就不用洗澡搞到馬桶都溼溼的了。


洗澡用的洗髮精及沐浴乳都是阿原的喔,不對不對,是洗頭水跟洗澡水。


洗澡間的溫泉池,讚!晚上冷冷的天可以在房間裡待著泡熱熱的溫泉真的很爽,泡起來吃點零食看電視,這就是人生阿!旁邊有沖浴的坐椅。不過要注意溫泉不要泡太久,真的會身體不適。

洗澡間的另一邊是蒸氣室,不過當天用的時候好像很多蒸氣,但沒有很熱就是了。

飯店外還有大眾的溫泉區及冷泉區,不過房間裡有溫泉的情況下,應該是不會出去泡啦。

大眾溫泉區旁有蠻多沙灘的植物,看起來很夏天,雖然現在是冷冷的冬天。

溫泉區的躺椅,很舒服慵懶的午后時光,在這裡愜意度過。

大眾溫泉區也有蒸氣室喔。

開放時間是晚間 18:00-22:00,呂副總統有來泡的樣子,還有賜名,也是蠻特別的。

除了泰雅皇宮外,泰雅渡假村也有蠻多小木屋區的,這邊是賽德克木屋。

另外的川中島木屋則是一個大ㄇ字型,中間有種梅花,可惜謝的差不多了。

泰雅皇宮住宿真的有去到歐洲的感覺,房間也很大很舒適,就是這種渡假的感覺阿,重點是還有房內溫泉可以泡,不過一晚訂價稍貴,下次來會選擇有溫泉的次級房型。


泰雅皇宮主題飯店
官網粉絲團
南投縣仁愛鄉互助村清風路45號
(049)2461311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分享,想知道更多住宿消息歡迎持續鎖定粉絲團 在你走過之後  G+


相關文章

獵人教室新體驗,天空步道賞美景,南投泰雅渡假村二日遊


泰雅度假村餐廳桌菜,春節團圓吃飯皇帝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你走過之後 Designed by Templateism.com Copyright © 2014

主題圖片來源:Bi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