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文章

夏日樂學-孩子的歡樂暑假,翻轉教育快樂學習


2015暑期豐濱國小的夏日樂學課程!

漫長的暑假結束,新的一學期又要開始了。

然而對花蓮縣豐濱國小的學生,這一個暑假是相當忙碌又充實,新一期的夏日樂學課程,嘗試用邊玩邊學的方式,來帶領著學生學習。

課程包羅萬象,包括部落巡禮、製作部落地圖、以廣播節目的形式訓練口語表達,而課程中學生所製作的繪畫作品及部落地圖也在8/21於貓公花店展出,許多居民、遊客皆一同前來欣賞。另外,「豐」狂節奏樂則是西洋小鼓結合阿美族傳統舞蹈,也有在貓公部落豐年祭晚會上演出。

豐濱國小夏日樂學回顧影片

特別感謝所有參與的老師、相關人員,也感謝孩子們的熱情參與。期待下次的課程,能更加豐富多元!



延伸閱讀:
影片-wawa畫部落,來看孩子眼中的部落
展覽-夏日樂學成果繪畫展,豐濱國小的集體創作


喜歡我們的文章敬請留言分享,想知道更多有關夏日樂學發生的事?加入粉絲團 在你走過之後  G+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你走過之後 Designed by Templateism.com Copyright © 2014

主題圖片來源:Bi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