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文章

展覽:夏日樂學繪畫成果展,貓公部落孩子的集體創作




花蓮豐濱國小夏日樂學的課程,好玩又有趣,上一回在老師帶領著孩子們實地走一趟部落之後,將部落的特色用畫筆一個一個畫出來,讓大家再次認識生活中的貓公部落。

延伸閱讀:wawa畫部落,從孩子的眼睛重新認識部落




現在,我們以當初的畫作為底圖,並且用更大張的畫紙讓孩子畫出屬於貓公地區的部落地圖。



國小的孩童們用他們的小手,一筆一筆畫出屬於豐濱的部落地圖。


而現在這張巨幅的部落地圖即將在部落裡展出,來到花蓮的朋友,經過豐濱不要忘了來看看這些小朋友們所完成的巨型部落地圖跟繪畫成果。




夏日樂學繪畫成果展
展出豐濱國小夏日樂學小朋友繪畫成果
現場販售「村長不在家」明信片及文創商品
時間:2015/8/22~2015/8/23   10:00-17:00
地點:貓公花坊(7-eleven附近)花蓮縣豐濱鄉三民路59號



《村長不在家》明信片如下圖所示


 《村長不在家》是在貓公部落尋訪中所發展出來的作品。今年寒假,由鳳甲美術館豪華朗機工等藝術團隊在豐濱國小所進行的育樂營,藝術家們和孩子們一起構思、走訪部落,共同完成的成果。

延伸閱讀:鳳甲美術館《村長不在家》


喜歡本文敬請留言分享,想知道更多夏日樂學的故事?加入粉絲團 在你走過之後  G+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你走過之後 Designed by Templateism.com Copyright © 2014

主題圖片來源:Bi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