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2015寶島桌遊來襲台中場之「政治風暴」:一手掌握台灣2016總統大選的桌遊



世界真的很小,我的桌遊咖都離我很遠,最近已經一段時間很少碰桌遊了,突然一位從不知道他有玩的朋友來約,他們有一個團隊設計一款桌遊要到霧峰的桌遊展擺攤,想找我去試玩,果然一朝玩桌遊,終生桌遊咖,抱著一顆滿懷期待的心情過去了。

桌遊展的場地是在台中霧峰的光復新村,到了現場才知道是一個由政府舉辦的「摘星青年創業基地開幕」之類的活動,在眷村裡舉行,有許多文創小物、理念意象、農產品、莉莉叩叩的攤位,繞了一陣子才找到今天的桌遊展。

本文授權刊登於 「壞朋友」https://uccu.cool3c.com/projects/184

摘星青年創頁基地開幕@霧峰光復新村


有農產品、文創、意象表現、桌遊等新創團隊一同齊聚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在自由廣場前跳著舞的原住民,《我們還有夢,做自己的主人》原住民演唱會


《我們還有夢,做自己的主人》原住民演唱會。(圖片來源/馬躍比吼競選團隊)

曾在花蓮豐濱服役一年,從此就愛上了花蓮這塊土地與原住民文化。我的朋友傳給我一則活動訊息,台北有一場《做自己的主人》原住民演唱會,看了一下表演陣容,有張震嶽耶!還有之前在項鍊海岸音樂會時,一旁的女孩極力推薦的巴奈,還有很多沒有聽過的原住民歌手,所以立馬就決定要來參加了。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2015 簡單生活節,草地野餐一起聽音樂;有時候需要莫西子詩的狂野、清晨電的輕鬆走跳





「2015簡單生活節」在台中舉辦,地點在市政府廣場,12/5及12/6兩天的活動,除了有很多創意攤位外,許多獨立樂團、歌手等都會來到這邊表演,今年總共有四個舞台,四十多組的歌手,從中午十二點開始演唱直至晚間的九點左右,來這邊聽歌相當過癮。

今年的簡單生活節是免門票的,還記得前幾年的「2012 we are young should be wild 簡單生活節」是要人場門票的。

第一天到達時已經是四點多了,不得不說一下在台中搭客運實在不方便阿!懷念大學有一台機車騎的時光。台中市政府是近年興建完成的,靠中港路段有一個非常大的廣場,穿過主建築物底下,看到一堆美食攤位(像夜市攤那種的)正忙著收拾打包,這麼快就要收了嗎?不是還有晚上的演唱會?接著才是簡單生活節的攤位。

台中市政府廣場

在你走過之後 Designed by Templateism.com Copyright © 2014

技術提供:Blogger.